猪猪朱阿姨

一个假的美妆博主

💥朱阿姨的清洁小贴士大集合来啦
前方超多字预警❗️我对卸妆,清洁真的太上心了,全都是我用过的,好坏一一来给大家八一八
第1️⃣个,真的大名鼎鼎啦,芭妮兰的卸妆膏,我自己用空两瓶,我觉得真的很温和而且卸的很干净,但是卸妆膏我还是觉得不怎么方便,因为它涂上以后需要一个乳化的过程⚠️我每次都等不及要洗,所以效果就会差一点,但是出行旅行之类的,我觉得还是挺合适的
第2️⃣个,mac的卸妆油,是我买了他们家的产品之后送的小样,我第一次用的时候感觉,我滴[🐎呀,世界上还有那么难用的卸妆产品,超油不说,还没有清洁力,买正装更是8可能的👋
第3️⃣个,贝德玛粉水,我觉得,好刺激啊,进眼睛真的痛到爆炸,虽然它卸妆力真的很好,但是我真的会瞎的哭哭😭
第4️⃣个西班牙的蓓昂斯卸妆水,我用空了一整瓶,我觉得比贝德玛粉水要温和很多,但是卸眼妆还是emmmm怪疼的嘞
第5️⃣个必须强烈安利❗️是日本的曼丹卸妆湿巾,真的无敌温和,而且卸妆力特别强,卸眼妆也干干净净👌最推荐的就是,它才是真正的懒人福音鸭,出行基本就带它,每次只需抽一张就够用了
第6️⃣个是真的性价比之王了,曼丹的评价替代,是屈臣氏的卸妆湿巾,一包好像只要20几,我用下来觉得没毛病,超爱!而且还可以用清水洗一下当洗脸巾用,很实用啦
👀最后这个是最近才入的,是日本水桥保寿堂的二次清洁水,我会在洗完脸以后再喷一下,用化妆棉擦拭,还是能擦出一些脏东西的🈶️平时还会用这个水做一个湿敷,敷在鼻头上,拿下来的一瞬间那效果真的炒鸡明显,黑头拜拜👋也有叫它黑头水的,真的对得起这个名字🙏

朱阿姨勤奋起来是不是挺可怕哈哈哈哈哈,希望大家能得到一些帮助啦,清洁真的很重要哦🌝
最近又买了很多新玩意儿,等我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再给大家慢慢码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