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朱阿姨

一个假的美妆博主

朱阿姨之网红软膜测试💥

最近这个德玛贝尔的软膜真的是火得不得了,只要是我关注的博主每一个都推了它,我就很好奇🧐到底是有多神奇
但是我入手之前呢是有犹豫,因为其实最火的是玫瑰款,基本上那些博主主推的也都是玫瑰款。但是呢,我有一个关注了很久很久的博主,她当时说其实在韩国本土最火的是樱花款,本着对产品本土的信任,我入了樱花款🌸
那这个樱花款呢主打的是补水💦提亮肤色和美白
我用下来感觉1️⃣味道真的超级超级喜欢,是有带一点茶香的感觉,真的是巨舒服巨安心的味道2️⃣整个敷的过程中很明显的能感觉到它有镇定的效果3️⃣特别特别的水润,这个软膜不含一滴水,但是上脸我敷了25分钟,依旧特别水润,一点也不干
4️⃣我揭下来的一刻真的震惊,就是有非常明显的提亮肤色的效果,而且特别的水润,对于我鼻周的毛孔都有收敛作用,而且有淡化眼周浮肿和黑眼圈❤️美白效果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,不是单纯的假白
这款软膜我用下来还是觉得非常值得入手的,尤其夏天皮肤容易受到伤害,不管是晒还是什么,它都能很好的起到一个修复的作用🥇
风那么大难免就会有假货出现,这里也提醒想要入手的朋友们一定要找到信任的卖家,实在找不到就来私戳我👌

评论

热度(4)